Monday 20 June 2011

肆 。 那些年我們寫的信


多久沒寫信了?
這年頭還有人在寫信嗎?
不曉得
也許有吧?

記得那一年
小學畢業后
我們就分開到不同的學校繼續念書
而我們住的地方其實也沒有很遙遠
但在沒有手機和網絡并不普遍的情況下
我們的聯絡方式
就是依賴著郵差叔叔幫我們傳信
而那些童言童語的信件
我還留著
其實也沒拿來看
等我有一天突然想念當初
它就是一個能夠勾起無數回憶角色

. . .

每封信
都需要一張看似不起眼郵票
才能把它寄到你想要寄到的地方
那不起眼的郵票
都有著自己一些昂貴的意義

郵票時鐘

4 comments:

  1. 有丁点的乱~建议看颜色来排~坑能也不错~
    话说,那些邮票我没有>< 阿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coco~因為我照號碼1-12來排~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强!这个特别~~~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喜欢这个!做一个送我!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